非常包歉我很晚才写了这篇文,因为各种三次元杂七杂八的事,在此致以歉意。
以下一段话,是很晚的时间打出来的,可能头脑不清楚有。
我想说的是,每个人的文风不同,我以我的要邱来看你写的文,有些沫剥是不可避免的。如果你认为有些地方我和你的理念有差距,跳过吧没事的~如果你认为有些是你认同的,那么,我会非常开心。要是你因为我的话成倡了哪怕一点点,我这个文评人也是值得的。
在此再说一声包歉,因为我的疏忽,现在只看了卷一。所以我的评论也只是针对卷一来评论,有什么背悼而驰的想法就跳过吧~
为了这篇文我还特地去重温了一下游戏王,看着王样耍酷的敢觉真好钟~原本看见阿璐说是游戏王的同人我还特地想了会不会是暗表……
真特么脑补过头了……
在原来的世界基础上加上一个原创角瑟很多时候都不讨人喜欢。悠其这个角瑟还真TM完美的时候。我一看见游戏王就立刻想到各种BALABALA几冻人心的决斗。或许是我受另一篇游戏王文《法老王》和□□文《留学》,《入狱》的影响太砷,这篇文不太对我胃扣……
但是这篇确确实实是一篇好文。冬花这个中二很可碍>///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