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得四

晋江完结 文案 大神VS大神(大神经病) 流血的不一定是受……! 主持人:“大家晚上好!呵呵,哟哟打一CP,你们懂的。” 众:H大和YY大神!←这样的名字真的不会歪么?这样真的好么? 顾礼帆(HeH...